南子

哈姆雷特害怕做梦,我恐惧生活

我也想说好久不见。但认真想了想,又觉得那是得等到以后再见到你时才可以说的话,便忍住了。

你看,我总觉得我们还会再见面。

我终会站在你身边,堂堂正正牵起你的手。

  屏幕上的你看起来瘦了。怎么连剃胡子这件事都开始犯懒了呢?头发也没有好好收拾,仗着自己长得好看嘛……虽然确实好看,但你也不想想你都快30的人了,我不在身边,你要什么都好,知道吗?

好吧,只要一有机会,我就会在你面前说个不停。
其实我想说的是……我想念你。

怎么办?我做回了王滔,但在你面前还是个笨蛋。

最近我总在想,人这一生到底有多少机会能够和去喜欢另一个人?又有多大的可能那个人也正好爱着自己?所以结局真的重要吗?

阿七,能遇到你,我已经觉得很幸运了。

我们共生在电竞这场庞大的悲欢里,最后无处可逃。
转了辅助也没能挽回颓局的我,会让你失望吗?
那晚你拉着我,在黑夜呼呼的风声里,送给了我一整个世界的盛大与自由。

阿七,我以为能和你一起离开的。
只是最后我终于成了王滔,但你却最后永远留在了那里。

像烂俗的电影一般,镜头缓缓地拉远,我看见你在微笑,我想抓住你,但手里却只有虚空。

你到底用背着我了多大的勇气,才愿意把自己搭进去换我离开?
一换一,你做到了。
可我却有点恨你了。

你以为自由就是送我离开?没有你在身边的每一天,于我来说,都是折磨。
我近乎疯狂的想着你的一切。

你生气吗?后悔认识我吗?还会在睡不着的时候想到海边吗?滑雪有更厉害一点吗?听别人提起久酷的时候会难过吗?

还记得你送我走的那天,南京的春天难得出了太阳,明晃晃的照在你脸上。低头说再见的时候,你突然哭了。那是我第一次看到你红了眼眶。

如果相爱必须用眼泪来交换,用离别来证明,那我还想跟你再说一遍。
别哭,阿七。
你知道的。与你相爱,是我做过最好的事。

评论

热度(29)